close

上集分享的鮭魚食譜,是不是還不夠呢? 今天分享更多的鮭魚食譜,讓各位愛烹飪的好朋友們在料理上有更多的靈感唷~~

 

Ly Tsai:

我最拿手的美味鮭魚料理是和風蔥拌鮭魚,做法是鮭魚切薄片,太白粉抓一下後過水燙到剛好熟。(此時最嫩) 柴魚醬油二小匙、味淋二匙、(沒有的話放一匙糖代替也行) 桔子汁二~三顆(怕酸的話可以加些果糖)、清蔥切歲。 全部拌在一起,上面放上少許芥末即可。

檸檬草:

我最拿手的美味鮭魚料理是鮭魚蒸蛋 ,做法是魚肉整塊放進滾水中煮約兩分鐘,取出稍涼後,以手將肉順著肉紋撥碎,雞蛋打散後加入少許鹽及高湯或水拌勻後,將魚肉拌入,倒進碗裡,以錫箔紙將碗口完全封好,放進電鍋中,放進半碗水蒸熟,電鍋水收乾後,再保持在保溫狀態燜十五分鐘才取

靜萱:

我最拿手的美味鮭魚料理是蒜香鮭魚,做法是平底鍋加熱後放入奶油,將蒜片煎至金黃後盛起,再將鮭魚放入鍋中,煎至金黃色後放置盤中,醬油露3大匙、奶油 1大匙、白葡萄酒3大匙、麥芽糖2大匙,加熱至濃稠,淋到鮭魚上再灑上蒜片。

Angel:

我最拿手的美味鮭魚料理是奶油蒜片煎鮭魚,做法是將鮭魚洗淨後以廚房用紙巾吸乾表面多餘水分,蒜頭切片,起一鍋將奶油下鍋熱溶,下蒜片煎至蒜片略成焦黃即可起鍋,並瀝油,以原鍋灑上少許鹽後,放入鮭魚片煎熟至兩面金黃即可。

 

貝殼:

我最拿手的美味鮭魚料理是焗烤鮭魚,做法是鮭魚先用少許鹽及酒浸泡20分鐘.置於鋁箔紙上.肉上撒些起司或奶油.洋蔥絲.約烤7分鐘取出可再灑些小黃瓜絲。

 

桃摸摸:

我最拿手的美味鮭魚料理是燜燒鮭魚,做法是將高麗菜及金針菇切好,攤開錫箔紙,將高麗菜鋪在底層,將鮭魚切成1/4大小,然後抹鹽,將鮭魚放置於高麗菜上,灑上胡椒鹽,放在炒鍋,不加水,就這樣用"中小火"燜燒,約10~15分鐘即可。

 

Littlecow:

我最拿手的美味鮭魚料理是鮭魚鬆,做法是將鮭魚洗淨切丁,加入醃料醃約5分鐘備用。 西芹去粗皮切丁;蘋果切丁;鳳梨切丁,備用。熱鍋,倒入稍多的油,待油溫熱至160℃,放入作法1的鮭魚丁炸約2分鐘即可。


Dsgdr:

我最拿手的美味鮭魚料理是澄香鮭魚,做法是購買可以生食的鮭魚,外表煎香裡面半生熟,切片放置盤中,柳橙擠出汁放入鍋中,將柳橙皮(不要白肉)削下,切碎放入柳橙汁中,加入少許糖,煮至濃稠狀,並將橙汁放上魚片即可。

豬小民:

我最拿手的美味鮭魚料理是鮭魚派,做法是鮭魚加入少許楜椒、鹽,.在將鮭魚、洋蔥放入酥皮中捲起,酥皮上塗蛋黃,灑上芝麻再放入已塗上油的錫箔紙,放入已預熱的烤箱中,烤5分鐘即可。

 

合諧:

我最拿手的美味鮭魚料理是鮭魚沙拉棒,做法是將鮭魚水煮之後,拌入沙拉、水煮蛋、少許橄欖油、葫蘿蔔丁、豌豆丁、拌勻之後夾進單片吐司~捲成棒狀。烤與不烤都能吸引孩子!!


歡迎各位好朋友在下方留言分享你自己的鮭魚食譜唷~~

大家一起集思廣益,做出更多更營養美味的鮭魚料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威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