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H美威LOGO.jpg  

 挪威,一個以純潔海域聞名的國家,孕育出聞名世界的鮭魚,在挪威,鮭魚不只是挪威人的主食之一,更是挪威人引以為傲的國寶;而來自挪威的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,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,更堅持以高於業界的品質控管標準,為的就是要給全世界最頂級的鮭魚!

 

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樹立了鮭魚3C標準,3C分別代表Certification認證、Control品質控管及Content營養成份;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獲得多項國際認證,並為全球超過70個國家提供多項鮭魚產品,其中不乏歐美高食品標準的先進國家,說明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的鮭魚領先全球同業標準,暢銷於全球各地!

 

在Certification認證、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獲得的各項認證中,以BRC英國零售協會為較高食品認證標準,BRC標準為零售商提供了一套完善的供應鏈風險防範措施,使其產品在生產、銷售過程中符合相關法規的要求。目前,英國和北歐國家的大部分零售商只接受通過BRC認證的企業作為他們的供應商。

 

 而Control 品質控管部分,由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進口至台灣的鮭魚,外箱皆有領先業界之箱外溫度計,全程溫度控管保證每條鮭魚生鮮之外,美威集團更有業界最嚴格之Qmarine全面質量體系,Qmarine全面質量體系包含了六大策略:食品安全、食品質量、 魚的健康、環境責任、社會責任、質量保證,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所有的標準操作流程,都是為了讓美威鮭魚在全世界都能保持同樣的方法和標準!

 

Content 營養成份方面,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一直與學術界合作,致力於找出對人、對魚、對環境最好的飼料配方,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每條鮭魚的OMEGA-3含量,高於業界平均,Omega-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也被稱作n-3脂肪酸,其中兩個最主要的成份EPA、DHA,是大腦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!

 

 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養殖鮭魚供應商,佔全球產量三分之一,遠遠超過其它品牌,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建立起一個國際性的標竿品牌,全面性的保證及保障所有鮭魚之質量安全,只要認明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鑽石標誌,就是來自挪威、鑽石般頂級好鮭魚!


P1000208.JPG Charlie - 漁場達人

本名吳欣志的Charlie,從小就在美國紐澤西長大,家裡經營漁撈事業的他,很早就立志成為「漁場達人」;為了這樣的夢想,在大家還懵懂無知、打打鬧鬧的孩提時期,Charlie來到日本,凌晨寒夜中騎著腳踏車、到築地漁市場辛勤工作。

要成就一位「漁場達人」,需要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適逢MarineHarvest美威集團計劃進軍亞洲市場,Charlie對漁業市場的認識、以及語言方面的天分,讓他一舉被相中、進入MarineHarvest美威集團,在Charlie的努力與一波波合併中,Charlie成為MarineHarvest美威集團亞洲區CEO,實現「漁場達人」的夢想!

~漁場達人教你識好魚、吃好魚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威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